翻滾吧!舞勺年華#3

 翻滾吧!舞勺年華#3

若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柚子大概就是我前世的愛人,那丈夫不就是柚子的情敵兼小三。

昨晚,暑輔邁入第二週,國中課業更顯繁重,柚子吃晚餐配筆電習慣,從孩提時期就沒有改變,改變的是他未臻成熟心智年齡與身高。小時候連餐桌高度都搆不著,如今早已比我高大許多,但心與心的距離,就像天上的雲一般,時近時遠,飄忽不定。

「今天功課比較多吼!」我關心地問道。

「是啊!」柚子連頭都沒時間抬起,埋首在書堆當中。

為了讓柚子專心讀書,我和丈夫決定回房間追劇陪伴他,追的是現今當紅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一吻再吻,彷彿全世界唯有他們呼吸著,在科學觀點來看,當兩人熱戀期,彼此相互吸引,大腦不只會分泌多巴胺,也會釋放出正腎上腺素。所以,才會像磁鐵、擁抱座椅,「公不離婆、秤不離鉈」如膠似漆,難分難捨。偷偷跟讀者透露,我和丈夫早就過了那段風花雪月、浪漫滿屋的時代,如今以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為王道。不過,大家不要失望,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專題寫寫傳說中戀愛時期粉紅小泡泡,敬請期待。



熱門文章

翻滾吧!柚子|舞勺年華#2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11/花蓮跳浪黏住之旅#1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12/花蓮跳浪黏住之旅#2

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之所感|by依儒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14中秋佳節慶團圓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9/柚子VS.小貓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10/跟著依儒柚子遊玩趣

翻滾吧!柚子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13/柚子開學日

翻滾吧!舞勺年華#5